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瑞丰德永集团杭州公司乔迁庆典暨感恩答谢晚宴取得圆满成功!

2019-03-26 13:52:53
  瑞祥贵客 • 丰耀前程——热烈祝贺瑞丰德永集团杭州公司乔迁庆典暨感恩答谢晚宴取得圆满成功!
 
  聚焦
 
  1月18日,瑞丰德永集团在杭州洲际酒店举行了盛大而隆重的杭州公司乔迁庆典暨感恩答谢晚宴。浙港两地各级政府领导、各商会会长、战略合作伙伴、商业翘楚和行业领袖、国际友人共同见证了乔迁仪式的盛大开启并出席了当晚答谢晚宴。
 
  瑞堂企新章 丰岁展宏图
  入驻杭州政商新地标,贵宾云集共襄盛举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2019年新中国建国七十周年及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也迎来了瑞丰德永集团发展史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杭州公司乔迁之喜。1月18日,坐落于汇集世界500强的高德置地广场ICON OFFICE的杭州公司办公大楼热闹非凡,贵宾云集:杭州市政府、政协浙江省委员会、中国香港地区商会、香港贸发局、香港特区政府驻浙江联络处等浙港两地领导及卓越企业家代表与集团高层共同见证了瑞丰德永集团杭州公司乔迁庆典仪式并出席了当晚盛大的感恩答谢晚宴。
 
  上午11时18分,盛大的乔迁庆典在来宾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在雄壮激昂的乐声中,激动人心的揭牌仪式把乔迁典礼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瑞丰德永集团创始人Mr. Mak与董事长陈洪松先生共同为杭州公司揭牌
 

 
中国香港(地区)商会会长萧惠君女士(中)、中国香港地区(浙江)商会秘书长蔡泽源先生(中)与集团高层共同为乔迁仪式剪彩
 
  致敬来时路 感恩再出发
  擎旗领“杭”,共赢未来
 
  随后的感恩答谢晚宴在杭州洲际酒店举行,政协杭州市副主席、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杭州市工商联主席冯仁强主席,香港特区政府驻浙江联络处廖凤娴主任,政协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徐鸿道副主席,中国香港(地区)商会会长萧惠君女士,香港贸发局华中华东代表钟永喜先生等浙港两地领导、金融机构、商会组织、律师事务所、优秀知名企业家等300余位特邀嘉宾盛装出席。觥筹交错间,中国香港(地区)商会会长萧惠君女士、香港贸发局华中华东代表钟永喜先生分别上台致辞,与现场嘉宾们一起为瑞丰德永送去了真挚的祝福,并表达了对集团未来的希冀与美好祝愿。
 

 
  为了对多年来给予瑞丰德永集团大力支持和紧密合作的伙伴和客户表达感恩之情,晚会现场还为以汇丰银行、恒生银行、贝因美集团、富莱森控股集团为代表的突出企业致送了感恩纪念牌。
 

 
  今宵意难忘,浓情相聚,筑梦钱塘。晚宴临近尾声,瑞丰德永集团管理部高层共同为现场来宾们敬献了感恩主题朗诵,并合唱了一曲《感恩的心》,将当晚的气氛推向高潮。随后还向来宾们敬献了鲜花,以示感恩,点滴情怀,铭感五衷。
 

 
  凝心聚力 不忘初心 为祖国70华诞献礼
  “1+12服务综合体” 为中国企业全球化发展保驾护航
 
  瑞丰德永集团以香港总部这一核心为依托,目前在中国内地12个重要发达城市设立了自营分支服务中心。杭州公司作为重要前沿服务根据地之一,是践行瑞丰德永“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为行业树立品牌典范”服务宗旨的先驱和创新服务的中坚力量。为了积极践行中国企业走向世界的桥梁和对接海外贸易、投资营商的重要平台的职责,瑞丰德永集团杭州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满足国家之需”,“发挥香港所长”,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号召,为加快推进浙企转型升级,实现国际化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务实的行动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大业需携手,重任贵同心:瑞丰德永集团高层携华东区域各经理人团队 勠力同心 合创共赢
 
  蓝图已绘就 扬帆再出发
  始于客户需求,超出客户期望,终于客户满意,追求客户价值
 
  万里征程风正劲,千钧重任再杨帆。今天,瑞丰德永在扬帆起航的新起点上,将全球合作伙伴与各界朋友携手同行,共创辉煌!我们将以乔迁为契机,励精图治,以更专业的服务,回馈大众!
 
  立足新起点,实现新高度。新的平台,也将同时赋予我们新的挑战。我们无所畏惧,砥砺前行!瑞丰人将群策群力,为实现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继续书写崭新的华彩篇章!
 

 
  新起点 新理想
  新征程 新未来
 
  瑞丰德永集团杭州公司新址:
 
  浙江•杭州  江干区解放东路45号高德置地中塔1幢27楼
 
  电话:0571-87886788      传真:0571-86075868
瑞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