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瑞丰德永12月“新个税落地对高净值人士的影响”主题交流在三地举行

2019-03-15 11:57:21
  瑞丰德永12月“新个税落地对高净值人士的影响”主题巡回交流会先后在榕、鹭、穗三地顺利举行
 
  由瑞丰德永集团组织主办的“新个税对高净值人士的影响”主题12月份巡回分享交流会先后于12月5日、12月6日和12月7日分别在中国福州、厦门及广州三地顺利举行。瑞丰德永特组专家顾问团为企业家们从国际税收的视角,全方位解读新个税+CRS新政双重强监管背景下,高净值人士实现税务合理筹划的正确之道。
 

 
  2018年是全球税收透明化、个税变革巨大的一年,影响之大称为“税务地震”亦不为过。此次个税草案是30多年来个税制度的首次重大改革,CRS的实施和涉税信息的自动交换、个人所得税居民税收身份识别的政策变化和反避税条款等,从监管层面对于中国普通税收居民个人、外籍居民、及高净值客户都会产生重大影响。尤其是高净值人士的财富管理,以及涉及到海外架构的传承规划方案等,都需要重新审视。
 
  为了帮助广大高净值客户更好地了解政策和当前落地执行的细节,积极做好个人税务筹划,瑞丰德永集团福州公司、厦门公司和广州公司特邀以集团顾问Mr.Mak、集团执行董事龚彦斌先生、集团首席财务官Echo女士等为代表的专家顾问团,为现场企业家们做权威、客观、透彻的分析。
 

“新个税”专题巡回交流会——12月7日广州站
 

“新个税”专题巡回交流会——12月6日厦门站
 

“新个税”专题巡回交流会——12月5日福州站
 
  在分享会上,瑞丰德永集团首席财务官Echo女士等专家顾问团立足于国际税收的角度,重新定义了税收居民身份,并对反避税条款及对高净值人士可能造成的影响等方面做了深入的解读和分析,另外还就现阶段境内外法律环境、CRS思维导图等做了专业分享。现场企业家们全神贯注地做着笔记并积极参与互动,纷纷表示此次课程干货满满,收获颇丰。
 

 
  Q&A环节,针对企业家们在当前形势下所面临的问题和困扰,瑞丰德永集团执行董事龚彦斌先生等顾问团专家们作了正面的引导,并提示企业家们:反避税规则体现了很强的技术性,高净值人士在经营企业和从事个人财富管理时,再运用传统模式进行运作,可能会面临极大的挑战,尤其是那些通过搭建海外架构持有资产,从事交易行为的自然人,在目前的新经济环境下,需要引入新的税收筹划思路。
 

 

  瑞丰德永继续将在中国内地所设12个自营分支服务机构自主开展主题巡回交流活动,高标准地满足广大客户不断提高的增值服务需求,真正践行“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为行业树立品牌典范”的服务宗旨。
瑞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