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2018“海外业务拓展——从塞浦路斯和马耳他开始”主题沙龙在大连顺利举行

2018-04-23 15:31:15
  2018年4月19日,由瑞丰德永集团大连公司主办的“海外业务拓展——从塞浦路斯和马耳他开始”主题沙龙,在大连新世界酒店成功举行。
 
 
  随着海外离岸业务不断被人熟知, 中国企业走向海外已是大势所趋。作为最佳欧洲商业司法区,塞浦路斯和马耳他都是欧盟成员国,两国经济建立在商业和税收体系的基础上,其双重征税协定网络广泛,加之强大的国际投资刺激政策和悠久的离岸架构历史,选择其作为海外离岸架构的投资者越来越多。但走向海外,对大多数民营企业来说还是面临着法律法规、税务制度等诸多方面的难题。
 
  本次沙龙专门从塞浦路斯邀请了英国的会计师Marios Palesi先生作为主讲嘉宾,授课采取实时中英文翻译的方式。Marios先生是特许注册会计师协会(ACCA)的会员,拥有超过15年对于审计、会计和税务咨询的经验。他从专业角度为现场企业家们揭开了塞浦路斯及马耳他的税务优势及法律的神秘面纱。
 
集团大连公司经理辛婷婷女士致欢迎词并介绍主讲嘉宾
 
  本次沙龙包括两大核心内容分享: 第一部分介绍塞浦路斯及马耳他的公司注册及和公司法律、税务的问题;第二部分对塞浦路斯和马耳他的投资移民、海外身份办理进行了具体的阐述,另外,还对两地的基金办理和上市等高端业务作了概述。企业家们纷纷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就当前热议和自己所关注的问题与嘉宾进行了互动探讨和交流。
 
企业家们认真听取嘉宾讲师的专业分析和讲解
 
集团大连公司部分代表与Mr. Marios Palesis等会后合影
 
  此次沙龙得到了参会企业家们的高度评价,他们均表示受益匪浅,对塞浦路斯及马耳他的企业架构、税务、法律的情况有了更为深入的认知。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瑞丰德永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以帮助到更多的中国企业走出去,把握国际新趋势,判清市场环境,解决企业在海外投资和离岸操作中遇到的难题及一些税务注意事项,共创海外事业美好蓝图,务实地诠释了“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的至臻服务理念。
 
瑞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