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圣基茨和尼维斯总理、移民局长一行与瑞丰德永集团高层在港亲切会谈

2019-03-14 09:54:55
  2018年4月12日,圣基茨和尼维斯总理蒂莫西·哈里斯阁下(Mr. Timothy Harris)及移民部长 Mr. Les Khan 、国家银行行长一行莅临香港,与瑞丰德永集团高层在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了亲切会谈。
 
圣基茨和尼维斯总理蒂莫西·哈里斯和集团高层龚彦斌先生合影
 
  这是继2016年和2017年莅临瑞丰德永香港总部后,Mr. Timothy Harris和Les Khan先生等圣基茨国家领导人第三次和瑞丰德永集团高层正式深入会谈。
 
圣基茨和尼维斯移民部长 Mr. Les Khan先生与集团高层合影
 
  作为全球一站式商业服务提供商,瑞丰德永自2008年1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走在国内移民机构的前沿,为中国海外投资者创造机遇。Les Khan先生表示,作为圣基茨移民项目在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合作伙伴,瑞丰德永在圣基茨项目在中国的推进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是圣基茨护照办理的中坚力量,推动着圣基茨移民项目在中国的发展,并表示在今后的时间中,圣基茨政府将在资料审核、加速办理方面给予中国投资者更多的便利,并分享了圣基茨入籍新政等一系列重大利好消息。
 
  圣基茨与瑞丰德永建交历程回顾                                                                                                    
 
 
  2016年11月,圣基茨•尼维斯总理及移民部长等官员一行首次到访瑞丰德永集团总部,移民部长Les Khan先生对瑞丰德永集团在中国推广圣基茨投资入籍计划的能力和经验表示赞许和感谢,并表示,圣基茨•尼维斯政府迫切需要“在中国有巨大影响力”的合作伙伴,而瑞丰德永的资源优势,将进一步推动入籍项目在大中华地区的健康发展。
 
 
  2017年11月,圣基茨•尼维斯移民部长Les Khan先生一行再次到访瑞丰德永集团,双方就圣基茨•尼维斯公司在大中华地区的推广与长远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而全面的探讨和交流。Les Khan先生还对瑞丰德永集团在中国推广圣基茨•尼维斯投资入籍计划的能力和经验表示赞许和感谢。
 
  圣基茨移民的优势                                                                                                                  
   
  1、门槛最低:无学历、无语言要求;无需资金来源证明。
 
  2、一步到位:一人申请、一家四代一步到位拿护照。
 
  3、黄金护照:英联邦国家、全球免签和落地签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4、移民不移家:无移民监。
 
  5、教育:英国模式的教育体系,5-17岁孩子免费义务教育。子女在英国入学有优势,毕业后可以在英国就业2年,无需申请工作签证。
 
  6、社会保障:提供免费医疗和养老金,能够保障基本医疗和卫生。
 
  7、国家立法项目:最早立法项目国家,明确的法律支持
 
  8、无外汇管制、免税天堂:无个人所得税、净值税、遗产税/赠与税、资本利得税、海外收益税、非全球征税;全球著名离岸金融中心、最佳控股公司、财产信托、离岸基金设立地点。
 
 
  圣基茨移民条件                                                                                                                     
 
  1、圣基茨移民一步到位拿护照,获得英联邦公民身份,享受圣基茨公民的一切待遇,150多个国家免签证待遇;
 
  2、客户无需面试,政府审批时间为4-6个月;
 
  3、对申请人无居住、学历、英语能力的要求,甚至不需要登陆;
 
  4、30岁以下的全日制在读子女可以一起申请、同时可带55周岁以上的双方父母移民;
 
  5、无需管理经验、对资产数额没有要求、无需提供资产来源证明,申请文件简单;
 
  6、只要投资40万美金购买房产,即可办理移民,相当于国内一线城市的基本房价。持有该房产5年内可出租获取收益,5年后可出售给下一位移民申请者,且不影响全家的公民身份。
 
瑞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