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感恩20•共赢未来——中国香港(地区)商会2017年会落幕

2019-03-14 09:07:32
  “感恩20•共赢未来 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中国香港(地区)商会2017周年晚会-瑞丰德永之夜,于2017年12月2日在北京JW万豪酒店举办。
 
与会嘉宾举杯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
 
  全国港澳研究会会长陈佐洱、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黄茹、香港特区政府驻京办主任傅小慧、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周旭等领导及500多名知名企业家出席。
 

中国香港(地区)商会会长赵伟见致辞

  中国香港(地区)商会会长赵伟见致辞称,2017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20年来,香港与国家有了紧密联系,香港是内地最大的直接外来投资来源地和境外投资平台,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离岸人民币中心。他说:“我看到两地互动产生多方面的机遇,香港商会将继续发挥我们联系香港与内地的平台作用,更好地为国家和香港发展作出贡献。” 
  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浙江名誉会长出席晚会,并在致辞时表示,香港回归祖国20年来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中央政府坚定不移地贯彻“一国两制”方针之下,严格按照《基本法》共同维护和促进香港的繁荣稳定发展。
  20年间,香港与内地经贸关系深度融合,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扩展,香港在国家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中的地位与功能得到进一步提升。香港继续被众多国际机构评选为“全球最自由经济体”和最具竞争力的地区之一,继续保持和巩固了国际金融、航运、贸易中心地位。
  瑞丰德永集团作为香港服务业代表之一,深刻感受到香港回归祖国20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晚会冠名赞助商瑞丰德永集团运营总监龚彦斌表示:“香港要腾飞、要成为国际大都会离不开内地这个重要市场,让我们心连在一起,情放在一处,衷心希望香港越来越好,国家越来越强大!
  晚会上,香港著名实力派歌星叶振棠和陆宝携手献唱经典歌曲,为晚会献上一个又一个高潮。
 
 
  据了解,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是集商务与社交为一体的非盈利型社会组织机构,于1993年在北京正式成立,以服务港人港企、促进香港与内地经济贸易合作与文化界交流为宗旨,致力于推进两地的共荣发展。
瑞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