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充分发挥“桥梁”作用——瑞丰德永主办HKVCA早餐会

2019-03-14 09:07:32

 瑞丰德永集团代表与香港创业及私募投资协会主席马恩瑞(Eric Mason)先生(右二)合影

  2017年5月12日,瑞丰德永荣幸受邀主办了香港创业及私募投资协会(Hong Kong Venture Capital and Private Equity Association-HKVCA)会员制早餐会。

  HKVCA 成立于1987年12月,已有近30年的历史。HKVCA的宗旨是推广中国内地与香港的创业及私募投资行业的发展,香港的低税率和相对简单的税制结构、金融基础设施和高效的通讯网络,吸引了很多创业资本到香港特别行政区设立业务。其中,很多的创业投资基金的投资项目都跟中国有关,香港同时也成为他们的区域性投资中心。


  HKVCA为各会员及非会员公司提供了一个交流与经验分享的平台。到目前为止,HKVCA所覆盖的会员大概有超过350个会员单位,所管辖的资产是1万个亿美金左右,其中创业投资基金和私募股权基金总额达到约2800亿美金。中国市场对于投资者来说至关重要,也将继续为投资者们带来新的价值。

  瑞丰德永作为理事单位,依靠十余载积累的近四万不同行业的企业与个人客户群体,致力于打造中港两地的商业咨询与服务平台,为国内企业国际化发展提供一站式服务。

  本着和HKVCA的相同理念,瑞丰德永高度重视与HKVCA会员之间的经验交流,凭借多年搭建的全球化企业服务平台,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充分了解HKVCA会员公司的投资需求,为内地企业的境外发展以及国际化资本进程提供良好机遇。


 瑞丰德永集团龚彦斌先生与新鸿基集团主要投资部总监Jack C.F.Li 先生(左)合影

  HKVCA高度评价了此次瑞丰德永主办的会员制早餐会,作为理事单位,一方面加深了与会员公司之间的交流沟通,另一方面,为自身的企业客户与会员公司之间搭建了更多信息共享平台,为以后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瑞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