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浙江会长莅临瑞丰德永集团总部交流访问

2018-05-31 10:02:24

  携手交流合作 共享“一带一路”——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浙江会长莅临瑞丰德永集团总部交流访问


  4月10日,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浙江会长欧镇江先生莅临位于香港力宝中心的瑞丰德永集团总部交流访问。双方就推进浙港两地企业跨境投资、融资、贸易营商等领域的深入合作展开了交流与对话。

  座谈会上,欧镇江会长表示:香港与内地经贸关系深度融合,随着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扩展,香港在国家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中的地位与功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作为香港“最优秀企业”之一的瑞丰德永集团,是内地企业海外发展、打造国际品牌形象的重要平台。借着2018年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这一契机,香港商会期望协同瑞丰德永,再接再厉,积极促进两地的经贸交流,更好地服务广大会员。

  瑞丰德永集团高层对于欧会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集团执行董事龚彦斌先生向欧会长展示了集团为助推中国内地企业“走出去”,在跨境投融资、国际贸易、海外营商等领域可以提供的一站式专业顾问服务。他表示:香港作为国家“一带一路”国际投资合作的“超级联系人”,瑞丰德永愿意为实现浙港两地企业经贸交流与合作创造良好条件,发挥好重要纽带作用;同时,瑞丰德永的创始人作为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浙江的名誉会长,公司将在商会的领导和指引下协同服务好每一位会员,助力把商会做大做强。

  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是内地最大的直接外来投资来源地和境外投资平台,也是内地企业涉足全球市场的理想通道。一直以来,商会与内地各级政府部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相关机构保持着良好和密切的关系,帮助会员了解最新的经贸政策和市场信息、促进各行业间的商务关系。长期以来,商会对于协助更多的港商拓展内地市场,促进香港与内地经济贸易合作与文化界交流,整合资源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瑞丰德永一直是践行商会服务宗旨的排头兵,为商会的蓬勃发展和壮大不断凝聚力量。多年来,瑞丰德永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香港政府满足“国家之需”,发挥“香港所长”的号召,矢志不渝地专注于全球商业服务模式的创新与发展,不遗余力地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营商战略服务,助力更多内地企业走出去,融入投资经济全球化时代大潮。

瑞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