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瑞丰德永携手亚马逊全球开店公开课圆满落幕

2018-03-29 10:07:41
  打造国际对接平台 助力甬企跨境发展
 
  亚马逊作为全球知名的电子商务平台,是中国卖家进驻跨境电商领域的首选平台。亚马逊“全球开店”业务,旨在借助亚马逊在全球电子商务领域的优势和专长,为卖家搭建网上跨境出口通路,助力其拓展全球业务、打造全球品牌。
 
  3月23日,由亚马逊全球开店主办、瑞丰德永投资咨询(宁波)有限公司协办的“赢在开端 · 鏖战2018”亚马逊全球开店官方公开课在宁波汉雅凯利酒店火热拉开大幕。这是继“2017亚马逊全球巡讲活动”和“2017亚马逊卖家培训会”后,亚马逊和瑞丰德永在连续两年内的三度携手合作,吸引了来自甬城宁波的近300名潜力卖家汇聚一堂,聆听亚马逊官方把脉2018,手把手指导运营、开店。
 
 
  当天,预计200人的会场,实际到场近300人,企业的参与热情十分高涨。“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针对新手缺乏实际操作经验的现况,亚马逊开店推出了实战型课程,手把手的教授新人买家如何注册亚马逊店铺,如何操作店铺后台,如何注册境外公司和VAT税号等等,可谓是干货满满,含金量十足。在帮助学员们解决实实在在的跨境电商运营问题的同时,学员们也获得了实战技巧上的宝贵经验,满载而归。
 
 
  为了更好地给新老卖家带来优质的服务体验,瑞丰德永在会议现场专门增设了咨询台,负责解答关于全球商标及VAT税务等热点问题的答疑和指导,同时为甬企跨境投资、国际财税规划、海外贸易营商等领域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及顾问服务,全面助力甬企跨境发展,受到了现场学员们的广泛好评。
 
 
  2017年,亚马逊全球开店官方线下公开课走过了七个城市,共覆盖超过3000人次。
 
  2018年,亚马逊全球开店官方线下公开课计划走进更多城市,从北上广深,进一步进军到青岛、宁波、厦门、杭州、义乌等卖家集中地。而宁波作为世界第四大港口城市和首批沿海开放城市,物流系统四通八达,在倚赖海运的跨境电商贸易上具有天然优势。
 
 
  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瑞丰德永希望为宁波跨境企业打造一个国际贸易对接服务平台,致力于帮助更多的企业利用好亚马逊,做强自有品牌,实现产业转型提升。把自己的优质产品打向更广阔的国际市场,让宁波“活化石”焕发出更加旺盛的生命力,力争把宁波建设成为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桥头堡和排头兵!
瑞丰动态